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点我来玩公益群服DD公益群服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传奇
亲测区欢迎您
1sf广告查询
查看: 765|回复: 17

[GOM引擎] 康娜修-神魔大陆-超多地图-超多专属-超多分支-PG/ESP/鸿盾...

[复制链接]

4

主题

38

帖子

76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3
鸿盾币
0
金币
1887
发表于 2021-9-24 1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版本分类:    专属神器
补丁大小:    7.40G
金币价格:    300 金币
楼主QQ:    331647186 (请掉链联系,不教架设)

·

金币版本没有售后,不会架设的朋友请不要购买!(掉链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区发帖举报!)

·
BUG均已修复
群服正在开!!内容多不多 看图就完了
换了3个插件 满足大多数用户了(鸿盾不会整的自己研究)
有BUG也没地方反馈,这个只是转发的版本而已!
你去找作者,作者会骂你傻逼,心里没一点逼数吗!
开服请注意自行调整好符合自己服的爆率,
单机无所谓、

PS:售后不提供任何技术服务,(可付费提供技术支持)


康娜修复神魔大陆.txt (99 Bytes, 下载次数: 10, 售价: 300 金币)


QQ截图20210917170537.png
QQ截图20210917170616.png
QQ截图20210917170624.png
QQ截图20210917170634.png
QQ截图20210917170643.png
QQ截图20210917170651.png
QQ截图20210917170700.png
QQ截图20210917170711.png
QQ截图20210917170719.png
QQ截图20210917170728.png
QQ截图20210917170736.png
QQ截图20210917170744.png
QQ截图20210917170754.png
QQ截图20210917170802.png
QQ截图20210917170809.png
QQ截图20210917170817.png
QQ截图20210917170827.png
QQ截图20210917170834.png
QQ截图20210917170843.png
QQ截图20210917170853.png
QQ截图20210917170902.png
QQ截图20210917170910.png
QQ截图20210917170921.png
QQ截图20210917170929.png
QQ截图20210917170937.png
QQ截图20210917170945.png

0

主题

440

帖子

48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2
鸿盾币
0
金币
236
发表于 2021-9-26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奇速论坛不走平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112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38
发表于 2021-10-3 2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娜修-神魔大陆-超多地图-超多专属-超多分支-PG/ESP/鸿盾... [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2

帖子

312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594
发表于 2021-9-24 1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奇速论坛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0

帖子

238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41
鸿盾币
0
金币
61
发表于 2021-9-24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2

帖子

496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鸿盾币
0
金币
575
发表于 2021-9-24 14: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奇速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8

帖子

858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110
鸿盾币
0
金币
1389
发表于 2021-9-24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奇速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1053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138
发表于 2021-9-24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0

帖子

356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
鸿盾币
0
金币
23
发表于 2021-9-24 15: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奇速论坛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3
发表于 2021-9-24 19: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奇速论坛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7

帖子

38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875
发表于 2021-9-24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7

帖子

16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2
鸿盾币
0
金币
84
发表于 2021-9-25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6 13:34 , Processed in 0.0337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