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练手服务器9元起众安网络传奇群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查看: 1571|回复: 31

[GEE引擎] 异时空18大陆--已转V8-全屏拾取-大背包-超级福利-抽奖-爆率-

[复制链接]

66

主题

106

帖子

1万

积分

郡王

Rank: 8Rank: 8

元宝
6138
鸿盾币
25
金币
4352
发表于 2021-12-1 0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是否售后:    有售后
补丁大小:    3.15G
元宝价格:    666 元宝
楼主QQ:    499728644 (不教架设问题)

·

请大家尽量购买有售后的版本!无售后版本请考虑清楚再购买!(掉链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区发帖举报!)

·
如本端报毒  请下载第一时间进行杀毒  介意勿下!
本人不具备加毒技术,端买过来就是这样子!
如不是原作者 不要找我BB 版本侵权联系我删除!


▄▄▄▄▄▄▄▄▄▄▄▄▄▄▄▄▄▄▄▄▄▄▄▄▄▄▄▄▄▄▄▄▄▄▄▄▄▄▄▄▄▄▄▄▄▄▄▄▄▄▄▄▄▄▄▄▄▄▄

1.抽奖改成500必出刀刀切割%1。

2.附魔无限降价成超级福利,玩家都能点击上去,价格降10倍,几率提高,取消进图

3.增加异次元裂缝大陆(产出专属材料等等)

4.增加1套时装,宠物1个(免费开启 可以合体)

5.增加1套主线装备,属性更具有决胜性

6.幸运项链传承方式设置双传承+1模式,最高运9!

7.皇宫优化成不卡,绝对流畅!

8.转换V8引擎 全屏拾取 大背包

9.无限刀 超级不卡 内挂挂机

10. 优化刷怪时间 数量 爆率

11. 修复脚本死循环 假人登录

12. 上线10倍爆率 富豪5-10倍 抽奖爆率

13. 取消自动回收 随机石 等等其它限制

14. 增加杀怪1000=1倍爆率 无上限


15. 抽奖改为1万灵石兑换增加1次数

▄▄▄▄▄▄▄▄▄▄▄▄▄▄▄▄▄▄▄▄▄▄▄▄▄▄▄▄▄▄▄▄▄▄▄▄▄▄▄▄▄▄▄▄▄▄▄▄▄▄▄▄▄▄▄▄▄▄▄

V8引擎一个区白嫖30+ 自动拾取    也可以自行安装MC网关 实现封挂 无限制


修改爆率:D:\MirServer\Mir200\Envir\QuestDiary\游戏登陆\登陆脚本

货币比例:

    元宝   GAMEGOLD    + 500000
    灵石   GAMEDIAMOND + 100
    RMB点  GAMEGIRD    + 10

    爆率点 GAMEGLORY   + 10


▄▄▄▄▄▄▄▄▄▄▄▄▄▄▄▄▄▄▄▄▄▄▄▄▄▄▄▄▄▄▄▄▄▄▄▄▄▄▄▄▄▄▄▄▄▄▄▄▄▄▄▄▄▄▄▄▄▄▄

游戏介绍:


1、本服每个图都为一个大陆,下图就飞随机找BOSS
2、本服怪物是以年份来区分的、年份越高越强大、
      例:500年.....1W.....10W年.......终极BOSS
    每个大陆的<暗黑>BOSS(不吃切割) <毁灭>BOSS(麻痹冰冻无效)
   这俩个怪物爆率超高看见必打,容易出狠货
3、积攒的灵石与元宝首先升级切割、切割级别越强打怪越快

4、进入后面的大陆需要转生等级、所以前期尽量收集转生水晶


免费咨询游戏问题  版本转换插件  更新引擎   联系我售后即可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Images00.PNG
Images01.PNG
Images02.PNG
Images03.PNG
Images04.PNG
Images05.PNG
Images06.PNG
Images07.PNG
Images08.PNG

V8服务端.zip

397 Bytes, 下载次数: 10

售价: 666 元宝  [记录]

全套

点评

楼下那个傻逼,你妈比的自己去转啊,没发过版本的你哪里来的逼脸  发表于 2021-12-2 09:59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juedao001 + 1 某库的免费版本,你转个引擎就卖666,这钱.

查看全部评分

2

主题

53

帖子

18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59
鸿盾币
0
金币
1392
发表于 2021-12-2 10: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异时空大陆最终De世界三季单职业传奇带假人服务端【Gee引擎】
作者:传奇精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4/15 9:11:02 点击:1542 属于:单职业传奇版本下载区
全新异时空大陆最终De世界三季单职业传奇带假人服务端【Gee引擎】        授权方式:免费
引擎类型:Gee
补丁大小:3.13G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4rmg2wYXOQy4yHcHsh9jHw
提取密码:xlwb
下载说明:复制下载地址进行下载或购买版本 【由于本站重新排版,2020/11/3/日之前的版本都在页面最底部下载或购买】

点评

论坛需要你这种大神!  发表于 2021-12-5 12:11
感谢楼主分享精神  发表于 2021-12-5 12: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2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1254123 + 2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0

帖子

99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1
鸿盾币
0
金币
1318
发表于 2021-12-2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版主也是的,亲测区的版规我看的清清楚楚的,你自己不负责任也就不说了?有些人发的版本就改了个名字测都没测也叫亲测?各种BUG也好意思叫亲测版本来坑钱?本来想找你反应下这些问题的,你这态度实在不敢恭维……我就想问我有得罪你了吗?我就是说说实话,你张口就骂人?有你这样当版主的?我看不惯的那种骗人帖子我会去喷,但是没骂过人,你这种态度我也是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43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9
发表于 2021-12-1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奇速论坛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帖子

71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6
鸿盾币
0
金币
77
发表于 2021-12-1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

帖子

9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5
鸿盾币
0
金币
10098
发表于 2021-12-2 1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皇帝   小皇帝最牛逼!

那个评论的傻逼,我也想问你, 你一个从没分享过版本的沙雕!
是哪里来的自信批评我小皇帝大哥的?

没看你分享过一个版本,你这么喜欢逼逼?
我小皇帝大哥转个引擎不要时间?   你行你自己转啊!

本来就不是卖给你这种穷逼的!
有需要的大哥不差这点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0

帖子

99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1
鸿盾币
0
金币
1318
发表于 2021-12-2 1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麻皮哦 发表于 2021-12-2 10:11
支持小皇帝   小皇帝最牛逼!

那个评论的傻逼,我也想问你, 你一个从没分享过版本的沙雕!

去你MB 吧,你去看看他之前卖的那个剑侠的版本坑了多少人再说,残端一个各种BUG,还说自己亲测开群服,给他反应问题之后他也是随便应付的,这种坑人的版本也叫亲测?再说你知道你爹没分享版本?金币区有朋友私聊我的我都直接发网盘链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0

帖子

99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1
鸿盾币
0
金币
1318
发表于 2021-12-2 1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xisunzi 发表于 2021-12-2 10:23
全新异时空大陆最终De世界三季单职业传奇带假人服务端【Gee引擎】
作者:传奇精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

谢谢哥们儿,终于有明白人站出来发声了,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85

帖子

1141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396
鸿盾币
5
金币
585
发表于 2021-12-2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有点热闹 连管理都参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Sitemap

GMT+8, 2022-1-17 23:35 , Processed in 0.035831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