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名称
引擎
开区时间
版本特色简介
QQ群
主页地址
查看: 1507|回复: 44

[GEE引擎] [GEE引擎] [GEE引掣]宠物捕捉暗黑鉴定九州暗黑三职业佣兵系统

[复制链接]

1

主题

2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85
贡献
0
金币
113
发表于 2019-3-14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生修仙:杀怪可以获取修炼值,点击人物名字可以看到进度,进度值满后可以使用晋阶丹进阶,然后使用渡劫丹提高修炼等级。
佣兵玩法:土城可抽取佣兵,佣兵分为十二大等级
佣兵职业:佣兵界面处可以点击佣兵重置按钮,重置佣兵的职业和技能,分别对应:战法道三职业,职称越高,被动和主动技能越多
宠物捕捉:杀死后缀BOSS的怪物后,一定几率会变成可捕捉状态,玩家携带封灵珠即可捕捉成自己魔宠,召唤参加战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新建文本文档.txt

78 Bytes, 下载次数: 15

售价: 66 金币  [记录]

下载地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西瓜大哥 + 2 脚本密码:123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复古三职业完美世界沉默奇门遁甲传奇服务端版本
下一篇:全新暗黑巨作《天之炼狱》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2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7
发表于 2020-4-20 1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人心,装备,带动节奏的一般是需要一个行会总指挥,这个可以借鉴很多网游,请个人来专门指挥即可。
装备,人心,指挥都搞定了后,这个队伍才算成型,才能拉出来,和对方进行PK,一般的乌合之众,在这种队伍面前,基本是望风而逃。如果是训练有素的
行会, 那就是半斤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3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8
发表于 2020-6-30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端!  楼主发的端都是精品!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我觉得你们缺端的完全可以购买这个版本去开一波!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85
贡献
0
金币
11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第一贴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579
发表于 2019-3-14 2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83
发表于 2019-3-15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第二贴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5
贡献
0
金币
38
发表于 2019-3-15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5
发表于 2019-3-15 17: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36333333333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580
发表于 2019-3-16 21: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96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187
发表于 2019-3-18 0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43
发表于 2019-3-27 08: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本解密密码是啥?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43
发表于 2019-3-27 09: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被骗了…还需要花钱买脚本密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0-9-26 13:07 , Processed in 0.028756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