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龙城珞珈传奇
腾讯云秒杀活动
查看: 414|回复: 12

[GOM引擎]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服务端版本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2057

帖子

21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0239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1-12 1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服务端版本,好了,其实这个燕赵沉默是完全就不是这个版本啦!

群内大佬和我们开玩笑呢,我们也不知道是啥版本,等这个版本能弄到的时候再补上吧!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传奇游戏,这款游戏采用最新的3D技术打造,画面看上去非常的精致,玩家可以召集昔日好友组建战队,一起再续经典传奇,只为回忆曾经的热血激情时光。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元宝获取

几乎所有BOSS死亡都会掉落元宝,当然随着BOSS等级的提升,掉落元宝的金额及数量是逐步放大的,所以根据自身实力来挑战顶级BOSS就是您快速获取元宝的一个选择。

“变废为宝”不是一句托词,“回收装备的元宝”不只是一个宣传,真的回收装备得元宝,挂机获得无用的装备可以通过战神要塞-元宝回收获得大量元宝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游戏特色

1、不停的开荒各种副本,领略不同boss的特色,成为威名远扬的pve大佬,让万人敬仰;

2、华丽的建筑将会在游戏世界中展现在玩家面前,非常的壮阔,视觉效果拉满;

3、将后背放心的留给兄弟,在团战中和兄弟一起并肩作战,感受不朽的兄弟情;

4、传承了经典玩法,超热血,超刺激,可以轻松挂机,轻松爆装,快来开启的盛装时代。

沉默嘟嘟燕赵传奇游戏亮点

1、世界boss限时开启,多人组队秒开秒排,没有网络延迟,一键加入战斗,热血再现!

2、只要一刀就能到达你想要的等级,超高爆率,轻松收获各种强力装备。

3、上线就能领取初始神器,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神器未来的能力,融入的材料越好,神器久越强。

4、经典传奇还原度非常的高,大型智能传奇类游戏,让用户玩的过瘾


这个版本是群内大佬发布的,然后我特么没有找到截图,反正是免费发放给大家,你们就不要那么多要求了!
对这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耍耍!
这个版本根本就不是燕赵沉默,至于是啥端呢? 我也不知道,群内与偶朋友从测试牛头不对马嘴!等能拿到的时候我们再补上链接!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0

主题

57

帖子

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49
发表于 2020-2-22 0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蒂芬撒旦发生的发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20

帖子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557
发表于 2020-1-22 1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8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20
发表于 2020-1-12 1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admin偷懒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0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41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1-12 1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
发表于 2020-1-24 2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43
发表于 2020-1-31 1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49
发表于 2020-2-4 1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43
发表于 2020-2-4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版本,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
发表于 2020-2-6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0-4-9 12:15 , Processed in 0.01952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