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名称
引擎
开区时间
版本特色简介
QQ群
主页地址
查看: 1059|回复: 62

[技术分享] 战神引擎防刷账号最新版

  [复制链接]

821

主题

2536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2039
贡献
0
金币
470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3-21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神引擎防刷账号最新版,别问我这个是干嘛用的!
知道的朋友自然有需要这个东西,不知道的朋友说明你暂时还用不上!
直接替换D:\mud2.0\logincenter文件即可

注意:使用此nginx每个ip限制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传奇战神引擎防刷网关(新)
下一篇:战神为什么绑定物品也能被爆掉?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4
发表于 2020-8-31 14: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但是我猜肯定比老版本要更新了新的东西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5
发表于 2020-8-13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但是我猜肯定比老版本要更新了新的东西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96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227
发表于 2020-3-21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8
发表于 2020-3-21 2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7
发表于 2020-3-22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

帖子

6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元宝
278
贡献
0
金币
594
发表于 2020-3-22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引擎防刷账号最新版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7
发表于 2020-3-23 0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引擎防刷账号最新版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52
发表于 2020-3-25 2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
发表于 2020-3-25 22: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光明明给你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元宝
80
贡献
0
金币
150
发表于 2020-3-27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引擎防刷账号最新版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0-9-30 09:58 , Processed in 0.02447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