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爱玩宝传奇盒子
大硬盘天翼云
腾讯云秒杀
查看: 5174|回复: 29

新手GM阿里云服务器申请与搭建简单教程

[复制链接]

55

主题

88

帖子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元宝
5
贡献
1
金币
24880
发表于 2017-8-16 1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献给在路上和准备上车的朋友,老司机请无视!
适用于搭建各种测试服务器或玩家较少的服务器

一、阿里云申请
1、注册阿里云账号,或直接用淘宝账号登录。
     阿里云官网:
阿里云官网
     免费获得云服务器地址:6款个人免费套餐产品
(免费资格只有从没在阿里云购买过产品的账号才能拥有!)
抢不到免费资格的朋友可以购买30元每月的阿里云服务器
30元/月阿里云购买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dSwqLZw

QQ图片20170816124905.png
223533hqxpqaxq2u790kxz.png
     说明:免费资格每天10点开抢,不过我从来都没抢到过,我用的是9元的这个套餐,虽说配置低了点,不过够用就行。
2、获得云服务器使用权
     注册的时候要记住自己的管理密码,获得免费资格或者已经购买套餐后,获得云服务器资格,进入管理控制台:
224321nczgg3zssggtijtn.png
     看到已经有1个实例了,能获得一个公网IP(这个有用,记住了)和私有IP(这里没啥用),第一次进入云服务器会给你一个6位远程连接密码,也可以记住,不过没多大用,以后用远程桌面连接就可以了。
3、远程连接
     win键+R打开运行程序,输入mstsc回车,打开远程桌面,输入上面提到的云服务器公网IP连接。
225318fz9yk99eb29p04lg.png 225320bre3kct33hakankc.png
这里就是各种是啊,确定啊,输入密码之类的,全完事之后就是一个干净的电脑桌面,我用的是2003的SERVER如图目前阿里云不能自行选择2003系统了,使用Windows2008也是一样的!一定要使用2003系统的可以发工单让客服给你权限,然后再更换系统盘即可
二、服务器搭建
1、文件拷贝
     需要准备MirServer服务端,其他乱码七糟与传奇无关的就不用了,毕竟配置不高
     往阿里云服务器里拷贝文件方法很多,目的都是将MirServer服务端放到云服务器上
    一般目前流行用百度云,本地上传到百度云以后再在服务器里面下载就行! 也可以在服务器里面安装QQ然后传文件过去,服务器的使用和你电脑是一样的!你就当他是你电脑吧,唯一的区别就是需要远程连接而已! 说明:如果是2008的系统可以直接在自己电脑上复制然后粘贴进去! 2003的系统才需要传过去!
230457bdmdmgmyinnjm9rz.png
2、MirServer服务端配置
     其实这部网上有很多教程,只要这里改成公网IP就可以了,和架设单机是一样的直接启动服务端
230726g8k4yy3mvjm83gfz.png
3、最重要的一部:管理安全组
     和自己用的服务器一样的是,这里也需要开放端口,但区别是普通服务器关闭防火墙或者映射或者设置路由器都可以,但阿里云是通过安全组实现的。
231952so6eddedeeps6ggo.png
     进入云管理界面,会看到左侧有安全组,正常申请后都会有个默认安全组,如果没有就自己添加一个,点配置规则
232226i54j2ekeq3j34qkt.png
     添加安全组规则按图输入就行,确定

232349onmmg47mm7d7wq0y.png
     再进入安全组实例列表里面把自己的实例(云服务器)加入到此安全组里就可以了
重点提示:安全组一定是要设置的,一定要设置,一定要设置,否则外网是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的!
重点提示:安全组一定是要设置的,一定要设置,一定要设置,否则外网是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的!
重点提示:安全组一定是要设置的,一定要设置,一定要设置,否则外网是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的!
重点提示:安全组一定是要设置的,一定要设置,一定要设置,否则外网是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的!
重点提示:安全组一定是要设置的,一定要设置,一定要设置,否则外网是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的!

重要事情说5次,免得部分朋友安全组都没配置就跑过来问为什么无法访问呀! 到时我会喷你一脸!

就这些了,希望对没用过云服务器的小伙伴有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99 收起 理由
admin + 99 很给力!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论坛有你更.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55

主题

88

帖子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元宝
5
贡献
1
金币
2488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2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 发表于 2017-8-16 12:59
新手用来学习架设网站练手可以。

架设群服或者和朋友10多个人玩的话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做网站也是极好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19
发表于 2017-12-24 2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ecs这种服务器和常见普通的服务器的安装传奇服务端有没有什么不同没?听说要打什么补丁?

点评

性能会有约束  发表于 2020-3-4 12:57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088
发表于 2017-8-16 1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用来学习架设网站练手可以。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1

帖子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01

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1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要更多的人进入 ,这个CPU计算能力应该足够了吧?是不是要升级内存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8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5
发表于 2017-11-15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8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443
发表于 2017-12-12 17: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学到了 我收藏一下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19
发表于 2017-12-24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啊这个有用!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21
发表于 2018-4-11 21: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0-11-27 13:48 , Processed in 0.0259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