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服务器99元一年小冉公益传奇群
小冉传奇版本库腾讯云特价秒杀珞珈传奇养老服独家版本
手游传奇发布站广告正在审核点击元宝投放广告点击元宝投放广告
查看: 1851|回复: 24

[GOM引擎] 战火龙渊修复版1108引擎PG

[复制链接]

6

主题

44

帖子

92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58
贡献
0
金币
168
发表于 2020-9-20 2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05561997 于 2021-2-26 14:21 编辑

最新更改1108引擎。完美无报错
8P77TX_UV%UP4VC3NR{IZBI.png
9(XUNLM40@2IYHMPL8)1YPE.png
[MZ)V3]~WBJASI3][_J7`69.png
]T@MNC56MUH4E~}GOK(FW[U.png

zhanhuo.txt

190 Bytes, 下载次数: 2

售价: 88 元宝  [记录]  [购买]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7
发表于 2020-9-28 0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最新的骷髅王,应该玩的人挺多的!
什么龙渊  神之  骷髅王  虽然版本都很垃圾!
但是玩家就喜欢玩这种垃圾的传奇服务端版本!
就是贱 你要拿他们咋地?   
有好的特色的版本他们不喜欢的!·
我的意思是这个骷髅王是个非常适合开群服的版本!
而且还可以坑钱!   并且开几天就可以换服!
开这个传奇版本的gm绝对不会亏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31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47
发表于 前天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湘西传奇几个字我就能内心默默的想到这是一个极具地方特色的传奇版本!
在我的印象里湘西打土匪,湘西赶尸都是当地的特色,不知道这个传奇服务端版本里面有没有这些内容呢!
我们下载下来玩玩就知道了!   楼主卖得这么良心的价格让我等大为感动!
有生之年能碰到楼主这么优秀,善良的GM真的是我们的福气!
在这里感谢楼主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

帖子

92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58
贡献
0
金币
168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

帖子

92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58
贡献
0
金币
168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0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2

帖子

520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925
贡献
0
金币
4207

活跃会员最佳新人

QQ
发表于 2020-9-21 1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4

帖子

26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62
发表于 2020-9-21 1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3

帖子

27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367
贡献
0
金币
133
发表于 2020-9-21 15:2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修复补丁还是50G吗?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4

帖子

26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62
发表于 2020-9-21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66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48
贡献
0
金币
440
发表于 2020-9-22 16: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4-16 01:59 , Processed in 0.0371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