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练手服务器87年小冉公益传奇群
小冉传奇版本库珞珈传奇养老服刀刀烈火打金高爆公益服)
奇速公益玩家群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156|回复: 15

[GOM引擎] 冒险王亲测端自带ESP插件限单机带网站带攻略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83

帖子

35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90
贡献
0
金币
2121
发表于 2020-10-8 1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有其他朋友发了 都说PAK 错误  这个我自己试过了 只有4个pak密码错误 目前未发现影响游戏 介意别买 介意别买 介意别买

游戏内介绍是有透视戒指 我穷人没用过收费的ESP 不知道这个透视功能到底咋样  但自动捡取 和其他功能都没问题

1.png 2.pn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png 12.png 11.png 13.png

冒险王.txt

295 Bytes, 下载次数: 3

售价: 180 元宝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66 收起 理由
2019581533 + 66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21

主题

183

帖子

35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90
贡献
0
金币
2121
 楼主| 发表于 2020-10-9 1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18052134320 发表于 2020-10-9 07:30
啥版本都来卖元宝,这样真的没意思,人家都免费的

我20R买的 卖18 不过分吧 免费的上百个pak错误 有金币版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21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
发表于 2020-11-16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您距离大神又近了一步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85

帖子

41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4680
贡献
1
金币
5989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10-8 1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一下

点评

大漠神器单职业传奇第一季  发表于 2020-10-12 00:07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24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404
发表于 2020-10-8 1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3

帖子

9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16
发表于 2020-10-9 07: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版本都来卖元宝,这样真的没意思,人家都免费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35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11
发表于 2020-10-9 17: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吧。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

帖子

60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
发表于 2020-10-9 1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R买的 卖18 不过分吧 免费的上百个pak错误 有金币版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6

帖子

10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6
贡献
1
金币
333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0-10-10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
支持就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26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76
发表于 2020-10-10 17: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R买的 卖18 不过分吧 免费的上百个pak错误 有金币版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2

帖子

212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280
发表于 2020-10-11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
支持就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5-18 03:14 , Processed in 0.03031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