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淘传奇gm基地阿里爆款云服务器公益传奇发布网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715|回复: 34

暗黑守护神三职业

[复制链接]

2

主题

109

帖子

12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0
发表于 2020-12-11 20: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字介绍:挺好玩的一个复古多职业有技能树的小极品传奇服务端,像是以前的安安什么的任务版的传奇服务端,玩法很多,比如宠物金蛋,可以鉴定出不同的宠物,技能树,可以根据自己的观点或者需求选择想要的技能和属性等等,另外还有不少的任务可以去做,能获得不少的奖励,任务每天都有次数限制,好像是等级越高,可以接的任务次数越多,还有其他好玩的功能系统,你可以下载玩玩看!
7.JPG
3.JPG
1.JPG
6.JPG
4.JPG

暗黑守护s.txt

60 Bytes, 下载次数: 10

售价: 30 金币  [记录]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31

帖子

31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
发表于 2020-12-23 14: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也要点个赞,大神辛苦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30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7
发表于 2020-12-22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4

帖子

24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541
发表于 2020-12-11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UI,脚本添加修复 版本修改 点击面对面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7

帖子

35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631
发表于 2020-12-12 0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修仙路 暗黑守护神 全都是安安 还很像? 一个模子!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7

帖子

957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28
发表于 2020-12-12 0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0
发表于 2020-12-12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修仙路 暗黑守护神 全都是安安 还很像? 一个模子!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9

帖子

483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582
发表于 2020-12-12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玩不玩先顶一下,大神辛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

帖子

35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394
发表于 2020-12-12 14: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一个复古多职业有技能树的小极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

帖子

35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394
发表于 2020-12-12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一个复古多职业有技能树的小极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

帖子

35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394
发表于 2020-12-12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一个复古多职业有技能树的小极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8-3 20:52 , Processed in 0.02400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