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淘传奇gm基地阿里爆款云服务器公益传奇发布网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562|回复: 28

12月最新专属大服,千幻大陆!价值上千,现在便宜分享!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2

帖子

2140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1004
贡献
0
金币
10517
发表于 2020-12-12 18: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890901 于 2020-12-12 20:26 编辑

十二月最新专属大服,千幻大陆!超多大陆,超多专属!完整端,带玩法,带攻略!转换过插件!买到就是赚到!早开早发财!----GOM引擎

EAV4K9A85G67]CZYOT]IQID.png QQ图片20201212180235.png QQ$ZQIDVZ9QIZIFWZNYPYTT.png PGVOWYTQB8G0A~4@4[AO5H3.png DYDZ61`~Z[)N`E[I]GF4QSL.png 1U90JY)]BSL1NP[PUH%{CZA.png }_K$N)5T6_`DN]4X(_PE8JW.png %O4CN{48DGIV1B2$HFF6RF5.png ~MCL~YZKIH8%R$~AU63]~%C.png 4T{G[72BDREN6F9K_DQQBSG.png BONNRZOE$~L67I$`$UYV%[A.png K56@2N%CO$ATAO89T$]ZH`D.png
千幻大陆.txt (148 Bytes, 下载次数: 16, 售价: 188 金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1218

帖子

121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617
发表于 2021-1-25 16: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帮币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
顺便挣点帮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

帖子

154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4
发表于 2021-1-27 1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意外,这个版本应该是个残端,反正免费分享的版本不管啥版本我们都将他算做残端处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1

帖子

761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364
发表于 2020-12-12 2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了~~谢谢分享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1

帖子

30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33
发表于 2020-12-12 2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1

帖子

30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33
发表于 2020-12-13 1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1

帖子

36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799
发表于 2020-12-13 1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RMB和金币都有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1

帖子

25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90
发表于 2020-12-13 1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38金么,怎么又换188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7

帖子

957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28
发表于 2020-12-13 1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37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66
发表于 2020-12-13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版本就是要赞~~~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0

帖子

48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590
发表于 2020-12-14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归不玩,必须点个赞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8-5 14:49 , Processed in 0.0246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