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服务器99元一年小冉公益传奇群
小冉传奇版本库腾讯云特价秒杀珞珈传奇养老服独家版本
手游传奇发布站免费自主传奇发布点击元宝投放广告点击元宝投放广告
查看: 471|回复: 14

免费分享:教大家怎么免费拥有列表服务器

[复制链接]

9

主题

56

帖子

128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137
QQ
发表于 2020-12-18 1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们需要用到永硕网盘这个网站,www.ys168.com,这是一个很老牌的浏览器版的网盘,
我们注册一个免费账号,免费账号有1G的使用空间。
注册好设置管理密码等相关信息,会给我们一个网页链接:用户名.ys168.com,

进入:用户名.ys168.com,

现在就可以上传你的列表文件了
上传好列表文件后,点击相应的文件名字, 会打开一个新的网页,,复制新打开的网页地址,这个就是列表地址
配置登录器的时候,填上这个列表地址,一切完美

永硕E盘,已经稳定运营10几年,你值得拥有
1608264068(1).png
1608264109(1).png
1608264044(1).png
1608264340(1).png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9

主题

56

帖子

128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13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1-2-1 17: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a12313 发表于 2021-2-1 14:49
问题是列表配置不了

是的,只支持固定列表,如果想随时改列表内容,自己服务器搭建IIS,稳定,方便,,,或者用别人的列表服务器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60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
贡献
0
金币
1088
发表于 2020-12-18 16: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盘,,,,,

当年我还是小P孩的时候用过一次存自拍照片

没想到现在还在。。。。。。。。。。。。。。。。。牛B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帖子

54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47
贡献
0
金币
256
发表于 2020-12-19 0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6

帖子

128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13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16: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持久,登录器打开速度也很快,用了才知道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44
发表于 2020-12-27 20: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链接会变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43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3
发表于 2020-12-28 2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6

帖子

128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13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4: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变的,固定列表地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5

帖子

143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
贡献
0
金币
258
发表于 2021-1-27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P孩的时候用过一次存自拍照片

没想到现在还在。。。。。。。。。。。。。。。。。牛B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52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4
发表于 2021-2-1 0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弄一个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4-20 21:24 , Processed in 0.02646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