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服务器99元一年小冉公益传奇群
小冉传奇版本库腾讯云特价秒杀珞珈传奇养老服独家版本
手游传奇发布站广告正在审核点击元宝投放广告点击元宝投放广告
查看: 725|回复: 49

[GOM引擎] 黑白骷髅王第二季PG插件

[复制链接]

5

主题

39

帖子

7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4094
发表于 2021-3-7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凑数一家人 于 2021-3-9 21:23 编辑

开区版本`替换了PG命令·M2无错·登录器修改了大背包按钮·详情看图·解决新手问题~自动拾取命令添加~
QQ图片20210307172649.png
151820k5vwuyq428jbvu7v.png.thumb.jpg
151730h6ibkbkp5lk2kjnn.png.thumb.jpg
QQ图片20210309204328.png

黑白无常PG.txt

69 Bytes, 下载次数: 5

售价: 60 金币  [记录]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80复古,一切靠打,想一夜顶级或者花钱超越的请绕道
2.【装备分类】:商店套→沃玛→祖玛→赤月→雷霆→战神
3.【技能介绍】:战士:狮子吼-开天斩,法师:灭天火-寒冰掌,道士:气功波-无极真气
4.【召唤宝宝】:法师25级招多多,45级招900半兽勇士,47级召唤花吻蜘蛛,49级召唤黑锷蜘蛛
5.【召唤宝宝】:道士50级召唤圣兽
6.【新增地图】:祖玛长廊 狂暴禁地 勇者副本 国王陵墓等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7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帖子

7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4094
 楼主| 发表于 2021-3-7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2

帖子

50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95
发表于 2021-3-7 2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66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30
发表于 2021-3-7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101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4
贡献
0
金币
1149
发表于 2021-3-7 2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3

帖子

271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367
贡献
0
金币
133
发表于 2021-3-8 0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M2上面为啥显示的是绝迹沉默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9

帖子

21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329
发表于 2021-3-8 0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奇速论坛好 就靠你我他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3

帖子

319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224
发表于 2021-3-8 0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2

帖子

50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95
发表于 2021-3-8 0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4-16 02:16 , Processed in 0.02269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com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