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淘传奇gm基地阿里爆款云服务器公益传奇发布网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84|回复: 10

申请退元宝

[复制链接]

2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30
贡献
0
金币
312
发表于 2021-4-8 0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122

主题

604

帖子

5900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元宝
2145
贡献
2
金币
59099

优秀版主荣誉管理活跃会员热心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最佳新人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21-4-8 0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210408005602.png
祝年少不老,祝爱情与家人两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4

主题

3496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3982
贡献
0
金币
9220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4-8 08: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30
贡献
0
金币
312
 楼主| 发表于 2021-4-11 2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请问你能开出来吗?请问那个是数据库?能开出来我还来申诉干嘛呢?请问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30
贡献
0
金币
312
 楼主| 发表于 2021-4-11 2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1-4-8 08:28
楼主傻逼,鉴定完毕!

???开不出来没有数据库不能开服。都换过文件名字。请问我申请投诉怎么了?来你下载录屏发来我,你能开出来我1000元宝虽然不多我只想弄明白是我不会弄还是咋的?

点评

看下6#楼的帖子的操作, 然后把1000元宝 转给我。。  发表于 2021-4-11 23:0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604

帖子

5900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元宝
2145
贡献
2
金币
59099

优秀版主荣誉管理活跃会员热心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最佳新人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21-4-11 23: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307556 于 2021-4-11 23:07 编辑
q244272257 发表于 2021-4-11 22:30
???开不出来没有数据库不能开服。都换过文件名字。请问我申请投诉怎么了?来你下载录屏发来我,你能开 ...

非要我 操作一遍给你看。
把文件解压到D盘,然后Mirserver114 文件名改为Mirserver  , 路径应该是 D:\Mirserver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0.png 6.png


点评

M2正式启动后,红色报错为ESP插件的脚本。  发表于 2021-4-11 23:05
祝年少不老,祝爱情与家人两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30
贡献
0
金币
312
 楼主| 发表于 2021-4-12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a307556 发表于 2021-4-11 23:03
非要我 操作一遍给你看。
把文件解压到D盘,然后Mirserver114 文件名改为Mirserver  , 路径应该是 D:\Mi ...

卡号已经发你了。大哥请自己充值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30
贡献
0
金币
312
 楼主| 发表于 2021-4-12 0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a307556 发表于 2021-4-11 23:03
非要我 操作一遍给你看。
把文件解压到D盘,然后Mirserver114 文件名改为Mirserver  , 路径应该是 D:\Mi ...

不能发消息,QQ发你了

点评

收到,下次有问题,免费帮你解答一次  发表于 2021-4-12 01:38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8-3 21:05 , Processed in 0.02557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