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淘传奇gm基地阿里爆款云服务器公益传奇发布网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295|回复: 32

[GOM引擎] 热血江湖★大背包★智能假人★江湖名录★PG插件版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23

帖子

1万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6899
贡献
0
金币
10665

活跃会员最佳新人

QQ
发表于 2021-4-10 1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修复八大陆  武道轮············
2 修复限时、永久回收、转生、神兽之力、一技挡千读写错误!
3 修复宠物和酒变量冲突,导致喝完酒无法召唤宠物、升级宠物!
4 修复PG版本多倍伤害,原参数错误导致无效!



Images00.PNG
Images01.PNG
Images02.PNG
Images03.PNG
Images04.PNG
Images05.PNG
Images06.PNG
Images07.PNG
Images08.PNG
Images09.PNG
Images10.PNG
Images11.PNG
Images12.PNG
Images13.PNG
Images14.PNG
Images15.PNG
Images16.PNG
Images17.PNG
Images18.PNG
Images19.PNG
Images20.PNG
Images21.PNG
Images22.PNG
Images23.PNG
Images24.PNG
Images25.PNG
Images26.PNG
Images27.PNG
Images28.PNG
Images29.PNG
Images30.PNG
Images31.PNG
Images32.PNG
Images33.PNG
Images34.PNG
Images35.PNG
Images36.PNG
Images37.PNG
Images38.PNG
Images39.PNG
Images40.PNG

123456qqq.txt

166 Bytes, 下载次数: 5

售价: 300 元宝  [记录]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1218

帖子

121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617
发表于 2021-4-19 0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帮币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
顺便挣点帮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9

帖子

869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367
贡献
0
金币
1456
发表于 2021-6-2 1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21-4-19 09:35
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这特么是传奇帮论坛复制过来的吧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30

帖子

3954

积分

郡王

Rank: 8Rank: 8

元宝
1054
贡献
0
金币
1260
发表于 2021-4-10 1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4

帖子

34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0
贡献
0
金币
196
发表于 2021-4-11 02: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E: 热血江湖★大背包★智能假人★江湖名录★PG插件版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1

帖子

1175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539
贡献
0
金币
1511
发表于 2021-4-11 07: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真的是一个好版本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56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14
发表于 2021-4-12 0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血江湖★大背包★智能假人★江湖名录★PG插件版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40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59
发表于 2021-4-12 14: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40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159
发表于 2021-4-12 14: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62

帖子

522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3059
发表于 2021-4-12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32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12
贡献
0
金币
156
发表于 2021-4-13 0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8-5 09:41 , Processed in 0.0252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