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亿发送开区助手小冉公益传奇群
免费开区助手来玩公益白嫖服59秒服务器一年阿里爆款云服务器
收版本
亲测区欢迎您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3024|回复: 324

[GEE引擎] 铭文暗黑三职业,某位老板2000买的【降价了】

  [复制链接]

46

主题

255

帖子

251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941
贡献
13
金币
1050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5-14 2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nto 于 2021-5-23 15:48 编辑



据说是某老板2000R买来的版本没时间开,放着怕浪费了,所以分享出来给大家。
来张转账图。。。不知真假。。。。


182555dur502zcdp5cv8ip (1).png

下面发我亲测图片吧


0.png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5555555.jpg


解压密码:sHE
有几个不存在的PAK不要管它


1111111.png
2222222.png
3333333.png
网站、皮肤等等还可以二次开发,算是比较完整的端了


加点自己的东西进去又是一个独家:lol:lol:lol


重点来了下面是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龙骑士尹志平 + 1 老板可真有钱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46

主题

255

帖子

251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941
贡献
13
金币
1050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baixianyu518 发表于 2021-5-14 21:59
呵呵呵,刚才那个已经被坑,npc对话框不显示就在你说的不重要的pak里面,这个要参考一下了。 ...

那是作者原话。。。可以自己把对话框换掉,这个对于你这个大佬来讲不算难吧。。。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5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金币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
顺便挣点金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55

帖子

251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941
贡献
13
金币
1050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2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密码:sHE
有几个不存在的PAK不要管它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帖子

9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2
贡献
0
金币
2726
发表于 2021-5-14 21: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不存在的PAK不要管它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88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624
发表于 2021-5-14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0

帖子

2480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105
贡献
0
金币
1187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5-14 21: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刚才那个已经被坑,npc对话框不显示就在你说的不重要的pak里面,这个要参考一下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

帖子

11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405
发表于 2021-5-14 2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下什么好端呢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1

帖子

1285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521
贡献
0
金币
1533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5-14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铭文暗黑三职业,某位老板2000买的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6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12
贡献
0
金币
53
发表于 2021-5-14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8

帖子

106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8
贡献
0
金币
149
发表于 2021-5-14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铭文暗黑三职业,某位老板2000买的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珞珈传奇2.9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6 00:55 , Processed in 0.0276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