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传奇发布网淘传奇GM基地来玩公益福利服小冉公益传奇群
来玩公益福利服59秒服务器一年阿里爆款云服务器点击元宝投放广告
1sf广告查询
亲测区欢迎您
收版本
青衫精修版本
查看: 1249|回复: 35

[GOM引擎] 情义迷失-很好玩的迷失版本(最近超火)-esp版本

[复制链接]

5

主题

38

帖子

126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595
贡献
0
金币
884
发表于 2021-6-7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盘中的必备补丁是加了大背包的 需要的复制到配置器中即可
这个服很清爽 10个大陆 每个大陆都截图了   补丁  属性  啥的都没问题
刚开始开服的朋友按照基本操作就可以架设
2.png
1.png
3.png
6.png
4.png
7.png
9.png
10.png
5.png
12.png
13.png
14.png
16.png
15.png
17.png
18.png
20.png

新建文本文档.txt

273 Bytes, 下载次数: 10

售价: 999 元宝  [记录]

链接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944

主题

331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62
贡献
0
金币
8802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6-7 2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NewopUI.pak (8.99 MB, 下载次数: 5, 售价: 1 元宝)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帖子

126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595
贡献
0
金币
884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7: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添加了的     你可以自己用wil编辑器打开检查下  实在不会的话     我帮你弄  Q1663805122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
发表于 2021-6-8 1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金币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
顺便挣点金币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4

主题

331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262
贡献
0
金币
8802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6-7 17: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就是森林开得非常火爆的情义迷失版本了!
听说偶尔给玩家改改口味是非常棒的!
据说充值将三哥银行卡都挤爆了!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8

帖子

155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705
贡献
0
金币
3555
发表于 2021-6-7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就是森林开得非常火爆的情义迷失版本了!
听说偶尔给玩家改改口味是非常棒的!
据说充值将三弟银行卡都挤爆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7

帖子

14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902
发表于 2021-6-7 18: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54

帖子

526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2321
贡献
13
金币
1051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6-7 1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一般般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9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93
发表于 2021-6-7 19: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个老板买啦,回血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5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32
发表于 2021-6-7 1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170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854
发表于 2021-6-7 2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879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422
贡献
0
金币
136
发表于 2021-6-7 2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备没用啊!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3

帖子

457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297
发表于 2021-6-7 2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珞珈传奇2.9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8 15:59 , Processed in 0.0286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