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点我来玩公益群服DD公益群服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传奇
亲测区欢迎您
1sf广告查询
查看: 437|回复: 5

森林网络《神魔归来》1000倍充值正式开启!

[复制链接]

1047

主题

3786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2516
鸿盾币
0
金币
12352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6-22 21: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发布
游戏名称: 神魔归来特色服
游戏引擎: Gee引擎
开区时间: 2021-06-22
版本简介: 特色好服,长久复古经典史诗版本,1000倍充值爽歪歪!网站查看详情!
QQ群: 175688491
游戏网址: http://www.173176.xyz/
神魔归来 1000倍充值测试开启!
22点正式开服!
网站:http://www.173176.xyz/
QQ群:175688491
微信礼包和Q群礼包:gaigai
宣传礼包码:将本消息宣传一个群获得!

版本非常棒,大家点击查看网站即可!


开给喜欢的朋友!  1元即可获得999的充值!   10元就是9999的充值哦!
充值比例屌得一逼,来搞10元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可以开科技,随便浪!

1047

主题

3786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2516
鸿盾币
0
金币
12352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了最新引擎,各种功能支持完好!
除了不能自动捡取  其他都没毛病! 感谢大家!

爽个毛,由于为了让玩家可以开科技!  我将引擎替换为了1201的版本!
结果发现  大部分牛逼的功能不支持!  版本等于都毁了!
哈哈  不建议大家尝试哦!  还是明天将引擎版本给换回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3

帖子

18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鸿盾币
0
金币
1165
发表于 2021-6-23 08: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0

帖子

1588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656
鸿盾币
0
金币
1370
发表于 2021-6-23 0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奇速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3

帖子

253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1148
发表于 2021-6-23 1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奇速论坛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帖子

223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121
发表于 2021-6-29 12: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5 21:21 , Processed in 0.0229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