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点我来玩公益群服DD公益群服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传奇
亲测区欢迎您
1sf广告查询
查看: 1424|回复: 19

[GOM引擎] 天魔太古 鸿盾插件 一秒大背包兼容ESP PG 修复卡严重卡顿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3

帖子

1151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516
鸿盾币
15
金币
379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授权搬运工

发表于 2021-6-26 16: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版本分类:    1.76
补丁大小:    8.89
元宝价格:    300 元宝
售后QQ:    369164956 (不教架设问题)

·

元宝版本有bug请联系楼主售后QQ,架设问题可加钱请楼主帮忙!(掉链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区发帖举报!)

·
天魔太古 鸿盾插件 一秒大背包兼容ESP PG 修复卡严重卡顿

我看很多人都在群里说这个版本卡非常的卡,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也修复了卡的原因

这里我就不说怎么修复的了,反正不卡了非常流畅

修复卡牌

修复富豪榜

修复回收可以卡叠加的BUG,呵呵其实这个回收脚本懂的人一眼就能看的出来是故意留的后门


目前使用的是天马的登录器,任何人注册一下就可以白嫖180天、嫖 嫖 嫖

插件使用的是鸿盾插件,目前是免费的可以封挂 封挂 封挂 封挂 封挂 封挂

插件我保守估计可以使用大概三个月,兄弟们去白嫖啊 包含了ESP PG的所有功能 快嫖啊 嫖 嫖 嫖

而且这个插件配大背包非常方便不用重新配置登录器,直接在M2插件上一秒就能调出来包括各种按钮都可以使用

1.png
2.png
4.png
3.png
5.png
7.png
6.png
9.png
8.png
10.png
13.png
12.png
11.png

天魔太古HD.txt

283 Bytes, 下载次数: 6

售价: 300 元宝  [记录]

版本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00 收起 理由
aa0231 + 99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l576682573 + 1 分享是一种美德!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525

帖子

525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94
发表于 2021-6-29 0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mysky999 发表于 2021-6-27 08:03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2

帖子

162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34
发表于 2021-7-12 1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奇速论坛不走平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6

主题

3782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2523
鸿盾币
0
金币
1226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6-26 16: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楼主  我感觉你在无中生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1483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712
鸿盾币
0
金币
1097
发表于 2021-6-26 18: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9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16
发表于 2021-6-26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奇速论坛好 就靠你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13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382
发表于 2021-6-26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奇速论坛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68

帖子

3992

积分

郡王

Rank: 8Rank: 8

元宝
1054
鸿盾币
0
金币
706
发表于 2021-6-26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0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8
鸿盾币
0
金币
280
发表于 2021-6-26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优秀,白嫖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

帖子

340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90
鸿盾币
0
金币
1695
发表于 2021-6-26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386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74
鸿盾币
0
金币
74
发表于 2021-6-26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暴复古换皮,不知道加东西了没 还是直接换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1

帖子

295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3
鸿盾币
0
金币
604
发表于 2021-6-26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度陈仓,我差点就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3 20:40 , Processed in 0.03666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