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点我来玩公益群服DD公益群服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传奇
亲测区欢迎您
1sf广告查询
查看: 2495|回复: 82

[GOM引擎] 独家《无尽录》史诗巨作 4天充值40个W的版本-GK插件

  [复制链接]

1046

主题

3783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2527
鸿盾币
0
金币
121139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7-7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版本分类:    专属神器
补丁大小:    4.84G
元宝价格:    免费 元宝
售后QQ:    0 (不教架设问题)

·

元宝版本有bug请联系楼主售后QQ,架设问题可加钱请楼主帮忙!(掉链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区发帖举报!)

·
独家代销《无尽录》史诗巨作 4天充值40个W的版本
非常牛逼的一个版本,4天充值几十个W,最后这天还有5万广告费没用!
开这个版本的大哥已经赚得银行卡都满了,不过由于某些原因,他跑路了!
没错, 你没看错,他拿着米米跑路了! 提现不给提了!
这么好的版本我们不想浪费了,所以拿出来分享给有实力的gm
原版本采用的是GK金装插件,用惯了esp的将他改成esp很简单!
至于pg,用pg的朋友你就算了,你买不起这个版本的!
联系个毛,我哪里有这么多时间和gm扯皮!
放弃吧!建议叫我代销的那个大哥自己发,要我发, 发个几把!
以后出了什么事情还得我背锅,有什么问题还得来找我!
我特么都会被烦死!  就当我发个帖子来填充下论坛内容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下面上亲测图
QQ图片20210707220938.png 070722053357_0Images00.BMP 070722053357_1Images01.BMP 070722053357_2Images02.BMP 070722053357_3Images03.BMP 070722053357_4Images04.BMP 070722053357_5Images05.BMP 070722053357_6Images06.BMP 070722053357_7Images07.BMP 070722053357_8Images08.BMP 070722053357_9Images09.BMP 070722053357_10Images10.BMP 070722053357_11Images11.BMP 070722053357_12Images12.BMP 070722053357_13Images13.BMP 070722053357_14Images14.BMP 070722053357_15Images15.BMP 070722053357_16Images16.BMP 070722053357_17Images17.BMP 070722053357_18Images18.BMP 070722053357_19Images19.BMP
正在开区的商业版本,截图里面有部分东西没完整展示的是微端还没加载完毕!
由于急着第一时间将好的版本分享给大家,所以我们没有等微端完全加载完毕了再截图!
版本是商业开区版,请大家放心购买!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34
发表于 2021-10-8 2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家代销《无尽录》史诗巨作 4天充值40个W的版本
非常牛逼的一个版本,4天充值几十个W,最后这天还有5万广告费没用!
开这个版本的大哥已经赚得银行卡都满了,不过由于某些原因,他跑路了!
没错, 你没看错,他拿着米米跑路了! 提现不给提了!
这么好的版本我们不想浪费了,所以拿出来分享给有实力的gm
原版本采用的是GK金装插件,用惯了esp的将他改成esp很简单!
至于pg,用pg的朋友你就算了,你买不起这个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5

帖子

11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2
鸿盾币
0
金币
161
发表于 2021-8-5 1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家代销《无尽录》史诗巨作 4天充值40个W的版本
非常牛逼的一个版本,4天充值几十个W,最后这天还有5万广告费没用!
开这个版本的大哥已经赚得银行卡都满了,不过由于某些原因,他跑路了!
没错, 你没看错,他拿着米米跑路了! 提现不给提了!
这么好的版本我们不想浪费了,所以拿出来分享给有实力的gm
原版本采用的是GK金装插件,用惯了esp的将他改成esp很简单!
至于pg,用pg的朋友你就算了,你买不起这个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6

帖子

250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0
鸿盾币
0
金币
228
QQ
发表于 2021-7-7 2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帖子

354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152
鸿盾币
0
金币
271
发表于 2021-7-7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1

帖子

205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38
鸿盾币
0
金币
608
发表于 2021-7-7 2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奇速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529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53
鸿盾币
0
金币
247
发表于 2021-7-7 2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说 4天广告费 5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帖子

18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4
鸿盾币
0
金币
61
发表于 2021-7-7 2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79

帖子

467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元宝
1981
鸿盾币
0
金币
2790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7-7 23: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奇速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30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49
发表于 2021-7-8 07: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38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4
鸿盾币
0
金币
435
发表于 2021-7-8 0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哪里N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164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675
发表于 2021-7-8 0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奇速论坛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1 17:19 , Processed in 0.040379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