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淘传奇gm基地阿里爆款云服务器公益传奇发布网
1sf广告查询
青衫精修版本
提现
查看: 311|回复: 5

[GOM引擎] 龙阳火龙三职业传奇版本-盘古插件

[复制链接]

132

主题

197

帖子

1598

积分

亲测大神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165
贡献
0
金币
3857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1-7-8 14: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版本分类:    1.80
补丁大小:    2.44G
元宝价格:    388 元宝
售后QQ:    888888 (不教架设问题)

·

元宝版本有问题请联系楼主售后QQ,架设问题可有偿请楼主帮忙!(掉链可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举报版块发帖举报!)

·
配套网站查看:http://1.55jm.cn/1/0622-61 补丁大小:2.44GB
此版本无配套网站,建议勿拍


给大家介绍下这个版本的牛B之处
上线无线元宝,免费沙捐狂暴,送终极回血石,时装,爆率牌子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赚钱呢?
这个问题问的非常精辟
卖人民币点 大概齐下来得500快钱充值才能毕业!~
3.png 1.png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Images25.jpg Images26.jpg 22.jpg

版本下载.txt

68 Bytes, 下载次数: 2

售价: 388 元宝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6 收起 理由
紫灵 + 5 骨折是几折
s28050501 + 1 可以打个骨折吗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169

帖子

16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967
发表于 2021-7-8 14: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我来顶帖了,楼主辛苦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1

帖子

295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34
发表于 2021-7-8 1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奇速论坛不走平凡路。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1

帖子

295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34
发表于 2021-7-8 18: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奇速论坛是最棒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1

帖子

295

积分

里正

Rank: 3Rank: 3

元宝
2
贡献
0
金币
134
发表于 2021-7-8 18: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

帖子

160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贡献
0
金币
201
发表于 2021-7-12 1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奇速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7-26 09:20 , Processed in 0.0291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