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冉公益传奇群遮天公益群服免费畅玩公益群服公益传奇发布网
服务器
传奇
1sf广告查询
查看: 490|回复: 15

[bule/leg引擎] 1.80金币合击复古无BUG完整开区端,完美开区版本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

帖子

1565

积分

知府

Rank: 6Rank: 6

元宝
760
鸿盾币
0
金币
610
发表于 2021-8-11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版本分类:    1.80
补丁大小:    无补丁
元宝价格:    350 元宝
售后QQ:    26073993 (不教架设问题)

·

元宝版本有bug请联系楼主售后QQ,架设问题可加钱请楼主帮忙!(掉链在联系楼主无果后去投诉区发帖举报!)

·
本帖最后由 奇速论坛-金木土 于 2021-8-20 14:20 编辑

希望买去的玩家别拿去泛滥。

版本介绍:1.80金币复古合击版  也没什么好介绍的,纯复古的  在官方的原基础上增加了些东西   看下面的图片也基本了解了

QQ图片20210811200707.png
QQ图片20210811200857.png
QQ图片20210811200929.png
QQ图片20210811200955.png
QQ图片20210811201035.png
QQ图片20210811201100.png
QQ图片20210811201128.png
QQ图片20210811201157.png
QQ图片20210811201324.png
QQ图片20210811201347.png
QQ图片20210811201413.png
QQ图片20210811201439.png
QQ图片20210811201513.png
QQ图片20210811201602.png
QQ图片20210811201632.png

1.80jinbi.txt

79 Bytes, 下载次数: 1

售价: 350 元宝  [记录]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8
发表于 2021-8-28 1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yqctks 发表于 2021-8-12 14:51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这小子选择性只需在徐州徐秩序之需只需在徐州徐秩序之需只需在徐州徐秩序之需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2

主题

3677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元宝
7018
鸿盾币
0
金币
1160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1-8-11 2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豁   居然还有包搭建服务哦,听起来很牛逼的样子!
不会用leg的是不是也可以搞了?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57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13
鸿盾币
0
金币
82
发表于 2021-8-12 0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元宝是多少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13

帖子

733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2
鸿盾币
0
金币
4058
发表于 2021-8-12 0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帖子

113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78
发表于 2021-8-12 14: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奇速论坛太棒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18
发表于 2021-8-12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4

帖子

504

积分

县令

Rank: 4

元宝
10
鸿盾币
0
金币
1437
发表于 2021-8-12 1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奇速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百姓

Rank: 1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8
发表于 2021-8-14 0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95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75
鸿盾币
0
金币
64
发表于 2021-8-20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69

积分

什长

Rank: 2

元宝
0
鸿盾币
0
金币
21
发表于 2021-8-22 0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奇速论坛是注册对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纯数字纯字母将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7 06:36 , Processed in 0.042443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108pc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